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杨朋威:美指下周冲击94.30压力,非美弱势将出方向!

外汇网特约 杨朋威

|
  杨朋威:美指下周冲击94.30压力,非美弱势将出方向!
  美元指数
  本周外汇市场冰火两重天,美元指数以及美系货币偏强势,而非美货币普遍弱势,尤其是nzdusd纽美几乎创下2015年8月以来最大跌幅!年初美元指数因特朗普总统上任以来推行弱势美元政策,美元指数自100点上方震荡下跌;最低于9月8日至91.0一线,年初以来月线连续6个月收阴。8月份收取阴十字后,9月份勉强收阳,且近似于锤子线。本月,美元则整体保持强势,月内以震荡上涨走势为主。
  

  从日线上来看,美元指数于91.0止跌企稳后;向上突破101.0以来下跌趋势压力后逐步走强,之后连续反弹一个假一月于10月6日最高冲击94.20/30区域。之后受压调整,当前多头再次企稳上涨,预计将重新向上冲击94.20/30区域压力。本周美元指数企稳上涨,主要是得益于美国税改消息以及美联储下任主席可能偏向鹰派影响。下周我们继续关注,同时关注欧洲央行利率消息以及央行行长德拉基新闻发布会。
  抛开基本面,技术面来看,本周周线收取小阳线;形态上形成阳包阴或者多方炮,看涨的信号。而日线上,昨日中阳线也是看涨强烈。从趋势上,91.0为起涨点的上涨趋势支撑正在发挥作用,下周一切回落不破这个趋势支撑都是为了涨;上方的话,则关注94.20/30区域压力,水平关键压力,突破美元指数将开启大涨,否则依然是震荡!所以,下周91.0趋势支撑之上,我们看涨美元为主,关注94.20/30突破情况!
  Eurusd欧元/美元
  

  说过了美元指数,欧美就不费太多的口舌;欧美和美元指数向来是跷跷板走势。所以,在看涨美元指数的同时,必定的看跌欧美的。对于欧美我们需要关注重点支撑1.1700~1.1680区域,上周就已经强调;这里是多头中期支撑,相当于美元指数的94.20/30,向下跌破看中期下跌;多头守住,则继续看高位震荡走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