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徐辛益:黄金赢了本周总结,下周策略有望看涨多单被套还有救

外汇网特约 徐辛益

|
  日子在流沙中徘徊,往往,让你劳累的不是铮铮的岁月,而是那颗脆弱的心,把心敞开,用心聆听,那些花开花落的曼妙曲调,在这里辛益祝你开心快乐,快乐永远!
  

  黄金,我们本周赢了但还是留下了许多遗憾,也需要我们还好好的总结。周一开盘似乎没有多大动静,但是后市却经历了暴跌1300上方跌至1290附近,这是完美的,这为本周的连连下跌打下基础;周二黄金继续下挫至1284附近,顺势操作何尝不胜利;周三黄金虽然小有反弹,但是黄金还是跌破了1280关口;周四黄金反弹的情况不错,一度反弹至1290上方,但是这不是多头的趋势,所以很多人在这天套了多单,以为黄金要涨了,结果只能是被套;周五黄金把周四的反弹空间全部收回,并在周线收官之时跌至1280附近。其实整体上看本周的黄金和上周的恰好相反,很完美的行情,我们也赢了。
  

  【黄金下周看点】本周金融市场可谓跌宕起伏,美元大部分时间受美联储(FED)新任主席人选的猜想所主导但是也为下周的金融市场买下了隐患。周初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比耶伦更为鹰派的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出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这引发美元大幅飙涨;随后又报导称特朗普倾向于提名美联储理事鲍威尔,美元随之走软。接着美国参院通过预算案的消息传出,这为特朗普税改扫清了一大障碍,从而激励美元周五再度上扬。辛益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特朗普的动静,这为下周的黄金走势有着很大的影响。当然了随着美国参议院通过预算案,特朗普的税改之路清除了一大障碍,这无疑令美元大受提振,那么黄金下周又将如何呢!
  

  【黄金下周策略】黄金先从整体上而言还是以多头趋势为主,但是也不会排除先回落了之后在反弹上去,比较本周的黄金深受特朗普毒害,美元走高的同时引起了黄金的走低,这个事件会在一定程度上对下周的黄金产生影响,另外如果事情在发酵,黄金可能跌破1275关键支撑;而从其他的角度考虑,最近朝鲜问题虽然告一段落,但是不排除再次搞事,而加泰罗尼亚独立危机严重恶化,会激发黄金的避险情绪,再加上时间的推移,亚洲黄金的需求在不断地增加,在整体趋势还是看涨的,至于什么时候得根据行情而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