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国兴-问道:外汇10.13 亚盘市场分析

外汇网特约 王国兴-问道

|
  【基本面】
  1、英国
  英镑昨日走出了深V反转。美市盘前,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表示,脱欧谈判已经陷入僵局,英镑兑美元短线跳水150点左右;但美市盘后段,因德国商报报道,巴尼耶计划给予英国两年的过渡期,让其可以继续与欧盟保持单一市场和海关联盟,英镑兑美元急涨近170点,跌幅全部收回。
  

  受脱欧谈判影响,英镑V型反转,走出过山车走势,但从日线结果导向看,多头最终收复,日线大阳,多头依旧占主导。
  技术上,大阳后,早间横盘震荡代调整,亚盘阶段若回调至38.2%回撤位可低多;若持续震荡,欧盘阶段直接上破震荡区间上沿1.3290也可顺势做多,上方阻力看1.3385一线
  支撑位:1.3225、1.3280(保护)
  阻力位:1.3290(向上突破位)、1.3385
  2、欧、美央行大佬讲话对于货币的指引
  美联储理事鲍威尔:
  新兴市场应该能够承受美联储的紧缩举措,这或会提振美元。他表示,美联储正在推进并将维持渐进的货币政策正常化过程。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则称,通胀达到目标前暂不加息,这样能更好地掌握未来经济衰退后的加息时机。
  整体对于美元影响较小
  

  美元技术面:
  昨日技术修复,超出结构阻力92.75,但依旧在一小时级别均线区间上沿92.90附近遇阻回落,目前短期空头不改;
  日线级别四连阴后收小阳,单阳调整亦难改弱势格局,日内保持做空思维
  综上:美元冲高回落不改空头格局,下破昨日美盘低点92.80回归空头,下破92.60进一步打开空间
  阻力位:92.85、93.05(保护)
  支撑位:92.60、92.30-35(区间)
  3、德拉基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出席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会议时重申利率将保持在低位,时间远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