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田洪良:美元走势继续承压,临近短线多空分水线

外汇网特约 田洪良

|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延续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3.37, 最低下跌到92.90,收盘在93.02。欧美最高上涨到1.1869,最低下跌到1.1796,收盘在1.1854。
  美联储公布的最新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美国经济在稳步增长,今年晚些时候将加息,尽管在通胀问题上存在一些分歧。纪要出炉之后,美元指数未涨反跌。美联储内部的观点令交易商对今年是否肯定还会有第三次加息产生了一些疑虑,但期货市场已经大致消化了这种可能性。
  利率期货市场走势显示,交易商认为美联储在12月加息的可能性达到88%,较美联储会议记录发布前变动不大。美联储会议记录打压美元,美元已经从上周五触及的10周高位回软,当日美国公布的9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就业岗位减少。投资人也担心美国总统特朗普同参议员科克的争论会不利于他的税改计划,税改通过可能还需要科克的投票。
  周三欧元/美元走势较强,因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没有正式宣布从西班牙独立出去后,西班牙股市和债市大涨。对欧洲央行将在本月稍后政策会议上宣布缩减规模达2.3万亿欧元购债计划的预期,也支撑欧元表现。欧元进一步上涨可能受限,因今年以来欧元兑美元已经劲升了超过12%。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反弹受阻在93.40之下,并且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对汇价的反弹构成压力,但受到20日的支持,收盘在93.02,意味着美元短线有可能继续以下跌的走势为主。如果美指今天反弹受阻在93.30之下,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2.80—92.65。美指日线只有收盘在94.00之上,才会继续保持上涨的走势,并将上涨的目标指向94.20甚至94.50。汇价若跌破92.60,
  美指这一波反弹的走势就有结束的可能,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2.20—92.00。今天美指短线阻力在93.05—93.10,短线重要阻力在93.25—93.30。今天美指短线支持在92.80—92.85,短线重要支持在92.60—92.65。田洪良:12月9日外汇实战策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