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昊然汇评:税改缩表助推美元反弹 日内聚焦英国央行决议

外汇网特约 昊然

|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四,我们先回顾一下盘面情况。朝核危机和飓风过后,市场的避险情绪明显降温,有关美元的利好消息却接踵而至,为美元的反弹更增添了动力。有关美元的利好消息不断传出,包括特朗普将大力推动税改,并且有望在本月25号公布具体细节,令市场对此产生浓厚的兴趣。另外,美联储的缩表行动已经箭在弦上,本月即将启动,这对美元来说也是利好消息。所以,我们看到市场的热点明显从避险转入到美元多头,受此因素的影响,美元在周三出现了比较明确的反弹。
  回顾周三的盘面,只有原油的走势异军突起,接过镑美继续扮演一枝独秀的角色。原油昨日大幅度上涨,并且突破55美元,同时也突破了5月下旬的最高点,成为近五个月以来,收盘的最高价。正在向下一个重要阻力位56.70美元,继续运行。影响原油的上涨的因素,是来自于美国遇到的两场飓风,令原油的供应比较紧张,油价明显攀升。并助推原油突破了关键的阻力位,后市必将继续单边上涨。在外汇市场和贵金属市场都进入到调整的情况下,投资者可以把原油市场作为下一步交易的重点,在盘中逢低介入,进行做多操作。
  相比之下,外汇市场和贵金属市场,调整的气氛依然非常浓厚。欧元兑美元昨日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已经跌破了20日平均线,同时也跌破了1.19整数位,短期平均线已经完全进入到空头排列,汇价还将继续向下探明支撑。黄金的回调也非常明确,周三也收出了一根阴线,逼近1320整数关,5日平均线正在坚定的向下运行,预计市场可能测试1300的整数关口。因此,目前的外汇市场和贵金属市场,进入到不确定的调整行情中,是不适合进行中线操作的,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进行日内短线操作。美元的反弹非常有力度,开盘91.89,收盘92.40,上涨0.52%,已经带动短期平均线转头向上,反弹正在展开。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