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叶虎晨:美元杀手特朗普再出招 外汇货币操作策略

外汇网特约 叶虎晨

|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分析师叶虎晨,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与笔者交流。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人有时候,就是有这样一种态度,讨厌别人的说教,所以对于一些经验性的东西或者是教训性的东西总是听不进看不懂懒得理莫关心冷处理.这就是俗话所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我这样说,其实并不是说强调经验的重要性,只是说明一个现象,我们都有这样一种意识,保护自我不受他人思想影响的心理。这本来是一个很好的想法,但在外汇货币市场很多时候失败者教训或者是成功者的经验我们不得不说了,因为某一天我们真的遇到时,才知道多么的重要。有不知道怎么操作的朋友或者不知道什么点位进场的朋友可以与笔者叶虎晨交流一番。
  消息面:
  周三,外汇市场较为繁忙。特朗普总统“顾问被解雇”事件,慢慢消散,市场又迎来特朗普新一轮的发言,
  他建议他可能愿意接受政府的关闭,如果这样做是为了让国会授权为与墨西哥边界有争议的墙壁拨款。随着美国开始新的财政年度,9月底需要开支授权。当然,政府关闭在美国并不是前所未有的,而且通常是轻微的破坏性的。他们对投资环境不利。
  

  国会可能会将支出授权书与债务上限挂钩。未能更新支出授权导致政府关闭,但未能解除债务上限削弱了偿还债务的能力。虽然政治机动可能会导致停产,但是欠债还是比较严重,而在这个大部分在共和党内的边界游戏,这两个方面似乎都不愿意冒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