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段雄伟:澳元、新西兰元盘整 暂脱离一个月低谷

外汇网特约 段雄伟

|
  08月22日讯,澳元和新西兰元周一从一个月低谷弹开,但仍处于盘整态势。美国政坛的混乱以及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年度Jackson Hole会议使得交易者居旁观望。澳元/美元汇率交投于0.7924,已远离上周创下的7月18日以来的新低0.7808.澳元在6月7月高歌猛进后于8月扭头向下,本月目前为止已跌去约1%.新西兰元/美元守住了上周五的增长,交投于0.7318.其上周三曾跌至0.7224,创下7月12日以来的新低,但自那以后已经反弹。新西兰元在连跌三周之后本月至今为止已跌去3.4%。两国的货币将受到大宗商品价格走强以及美元持续弱势的支持。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