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金烁解盘:8.21美盘欧美、镑美、日美外汇操作建议

外汇网特约 金烁解盘

|
  本周,金融市场紧盯这颗最危险的“核弹”——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然而,在全球央行年会“前夕”,两大风险事件恐挑动全球投资者的神经——1、美国白宫的政治“乱局”;2、朝鲜半岛的地缘危机...上周五,白宫再曝大新闻--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解雇班农。分析人士指出,白宫政治乱局将结束?“影子总统”的出局,白宫内阁的“国家主义”政策走向终结,这或有利于美元。周一,美韩年度军演启动,或招到朝鲜方面的不满,半岛局势或将进一步升温!
  

  英镑兑美元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受脱欧风险、复杂的谈判、企业面对不确定性,和英国央行鸽派立场等拖累,英镑整体仍存较大的下行风险,市场仍在关注脱欧谈判的进展,有关英国退欧策略以及退欧问题谈判的杂乱消息,对投资者几乎没有利好影响,除非本周曝出重大利好消息,否则英镑有可能跌破1.2840附近支撑乃至1.28关口。
  从日线图来看,虽然汇价在1.2587-1.3261涨势的61.8%回撤位1.2840附近获得了初步支撑,但若不能收复5日均线1.2930附近阻力,鉴于MACD死叉良好运行,短期均线仍是空头排列,汇价仍将有较大的概率会延续跌势;初步支撑仍在1.2840附近,7月12日低点支撑在1.2809附近;6月26日高点支撑在1.2759附近,6月27日低点支撑则在1.2714附近。不过若汇价意外收复5日均线1.2930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10日均线1.3025附近的阻力,目前这种可能性还比较低。所以对于英镑笔者金烁解盘建议高估低渣;
  英镑兑美元操作建议:反弹在1.2910附近做空,止损1.2950,目标1.285附近;
  欧元兑美元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角度来看,该汇价并未指向坚定的方向性偏向,短期指标处于中性区域内,该汇价更可能延续短期整固阶段。因此,任何跌至1.1730下方的运动可能会接近1.1700关口,跌破该关口则重返测试下行趋势通道的支撑位,目前处于1.1650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