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Valeria Bednarik:英镑/美元卖家在1.2920/30区域等待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英镑/美元在欧洲时段反弹,收复亚洲时段丢失的领地,目前交投于开盘价1.2870水平附近。英国公布的Rightmove房价指数几乎对英镑没有影响,尽管8月份房价月率下跌0.9%,这是今年以来的最大跌幅。而与一年前相比,房价上涨了3.1%。事实上,英国将不会有相关的消息,直到下周三英国公布第二季度GDP修正值,预计季率增幅将保持在0.3%不变。
  从技术角度上看,自上周三以来,英镑/美元一直陷入窄幅区间波动,因为这两种货币的需求都受到限制。4小时图呈现出一种中性的立场,因为汇价无法超越持平的20均线,而技术指标在其中线下方小幅走高,缺乏方向性。
  汇价若跌破1.2840,则下行潜力可能会增强,在短期内将测试1.2800区域,甚至进一步跌向1.2770水平。另一方面,英镑/美元上涨至1.2920/30区域将是提供抛售的机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