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段雄伟:欧元探底上攻 英镑大幅新低

外汇网特约 段雄伟

|
  欧元探底后发起强劲的上攻。日线图,上涨势头仍然保持,目前在构筑次要节奏,道氏低点支撑在1.1310,距离现价较远。4小时图,欧元的上涨动能明显减弱,后市面临进一步下调的压力。小时图,虽然多头动能重新占据主导,但由于整体的盘整走势仍未改变,在价格回到1.1850之前,暂不建议激进做多欧元。英镑大幅创新低之后横向整理。日线图,K线接连收阴,但均线系统仍然保持依托效果,道氏低点支撑1.2930被强力跌破。4小时图,汇价已将上升趋势线顺利跌破,主趋势顺利转为向下,且斜率逐步加大。小时图,下跌空间相对广阔,英镑有发起反弹的风险,但预计幅度不会太大,目前关注创新低之后的做空机会。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