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张勃鑫:美联储7月料难加息 美指后市翻身无望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美元指数
  基本面分析:
  本周市场关注焦点将是美国7月27晚间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就现在基本状况来看,前期美指受特朗普泄密门事件,以及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的鹰派讲话,致使美指持续向下破位,而市场预期美国7月份加息概率极低,基本面整体美指偏弱,本周仍需关注美国7月份利率决议对于美指基本面的影响。
  技术面分析:
  从四小时K线图来看,美指处于下跌趋势,即便利率决议之后,美联储方面发布鹰派讲话,致使市场回踩,但仍需关注美指四小时压力线能否破位,短期内美指关键阻力在于四小时下跌趋势,基本面若无法致使美指向上破位,美指长期来看仍然应以看空为主。
  具体操作建议:95.00附近入场美指空单,止损95.60,目标94.00,92.80
  

  欧美(EUR/USD)
  基本面分析:欧美受上周欧洲央行鹰派讲话影响,欧美持续上破,而对比美元来看,本周将发布新的一轮利率决议,而市场对于本次加息看法并不乐观,相比较而言,欧洲方面基本面状况略好于美过方面。
  技术面分析:
  从欧美四小时图可见,欧美延续上涨趋势,本周关注美国利率决议,若美国方面发布鹰派讲话,可关注四小时支撑线支撑点位,受阻仍可顺势做多。
  具体操作建议:1.1150附近多,止损1.1480,目标1.1630,1.175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