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Valeria:英镑/美元:看跌,关键支持位于1.2760/70

外汇网特约 佚名

|
  英镑/美元跌破近四周交易区间底部,目前为止,触及1.2857低点,现在略高于该低点上方交投。油价下跌冲击了英国货币,但YouGov的一项民意调查引发了英镑更多卖盘,因调查显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的领先优势缩窄,在过去两周内累计下降了5个百分点。周四公布的英国疲软的宏观经济数据也打击了市场对英镑的信心。
  本周五,英国没有宏观经济数据公布,但美国将公布第一季度GDP修正值和4月份耐用品订单。前者通常不是市场的推动者,除非与市场预期有很大的偏差。耐用品订单对市场的影响可能更大,特别是如果数据比预期的更糟糕。到伦敦交易时段结束时,美国还将公布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从技术上看,英镑/美元前景仍然看空,尽管汇价接近于1.2830的关键支撑位,这是过去几周以来的最低水平。4小时图显示,汇价已经加速跌破下滑的20均线,而技术指标在超卖区失去一些下行势头,但尚无任何转向的迹象。汇价若跌破前述支持位,则有望进一步下滑至1.2760/70区域,这是英国首相梅呼吁提前选举后的最低水平。
  而上行方面,估计汇价反弹至接近1.2900水平时很可能会再次吸引卖盘兴趣,但如果美国经济数据糟糕,且汇价突破1.2910水平,则可能进一步反弹至1.295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