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昊然汇评:法国大选余威未消 黑天鹅折戟沉沙  

外汇网特约 昊然

|
  昊然汇评:4月25日天时金融投资策略
  法国大选余威未消黑天鹅折戟沉沙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二,我们先回顾一下盘面情况。法国大选第一轮投票硝烟正在散去,对市场的影响力也在逐步的减弱。这一次投票到目前为止,处于民意调查范围内,没有出现像英国脱欧和美国大选那样的黑天鹅行情。我们看到,除了欧元兑美元,在大选结果出现之后跳空高开,外汇市场和贵金属市场,整体上是维持平衡震荡,市场又回到了原先正常的轨道之中。
  昨日欧元兑美元的走势,还是引起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大选结果出来之后,欧元兑美元大幅度上涨,跳空高开2%。然后全天大部分时间在1.09下方震荡运行,最低曾经一度到达1.0820附近,但是下方的买盘仍旧比较强劲,杜绝了欧元兑美元继续下跌,最终收盘在1.0860,留下了一个比较长的下影线。这说明,昨日的行情是跳空大涨之后盘中的获利回吐,并不是高开之后,多头全面退却,从而造成空头长驱直入。由此我们也可以确定的认为,欧元兑美元未来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会继续维持当前的单边上涨走势,1.09很快就会突破,向1.10的方向继续挺进。
  美元指数的走势与欧元几乎是相反的翻版,开盘98.86,最高99.32,最低98.83收盘99.04,下跌0.70%,震荡幅度0.48%。整体运行下跌趋势非常明显,而且值得注意的是,美元指数昨日的上涨并没有将下跌的跳空缺口回补。一般从技术分析来看,缺口是要回补的,如果不回补的话,将会运行超强的行情。而目前的市场运行来说,不回补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美元指数将会继续向下破位,创出2017年以来的新低。基于以上的分析,我们建议投资者,中长线仍继续保持空头思维,这在昨天的文章当中,也明确的提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