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Steven Knight:英镑/美元4月25日技术展望

金汇财经 Fxstreet

|
  FXStreet-英镑兑美元自4月18日在1.2903触及2016年10月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后转入该位下方窄幅区间盘整。Blackwell环球投资有限公司分析师Steven Knight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技术分析。
  技术面看,
  英镑/美元近期的飙涨已助推汇价站上100日均线,表明汇价自1.2108以来的长期涨势尚未结束。
  然而RSI震荡指标显示强烈超买,英镑/美元未能突破1.2900一线,接下来汇价或展开一段时间的温和整理。
  而本周我们对
  英镑/美元的初步偏好为中性,因市场潜在越来越多的凤霞因素。汇价下方支撑位依次可看1.2754,1.2625和1.2545,而阻力位则依次可看1.2844,1.2904和1.3121。
  接下来的一周可能相对重要,因当前英镑/美元位于1.2900一线下方附近波动,而如果汇价守于1.2754支撑区域上方,则可能进一步上涨,从而可能测试4月份高点。
  如果英镑/美元突破本月目前为止的高点,那么一切就都不一样的,届时汇价可能迅速自高位回撤。
  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市场面临大量的风险波动因素,投资者将不得不静候以观市场进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