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王留生:英国脱欧协商正式开始 英镑跌跌跌  

外汇网特约 王留生

|
  英国脱欧协商正式开始,英镑,跌,跌,跌
  2017年3月29日行情分析
  昨日,因美元、美债收益率及美股收复部分失地,一定程度上削弱了避险资产黄金的吸引力,黄金承压短线下跌,从上一个交易日的一个月新高回落,同时英国退欧协商正式开始,英镑急跌200点。
  

  黄金30分钟图
  

  英镑对美元1小时图
  技术面:
  黄金:黄金日线级别在前期高点受阻回落,在顶部收出十字星,日线收盘无法站上1260美元/盎司,而此阻力位处于斐波纳契回撤位,此位久攻不克,后期走势也不容乐观,料将陷入盘整下跌,建议在1251做空,止损1253,止盈1245-1240
  英镑:随着英国脱欧协商正式开始,英镑遭遇当头一棒,未来几个月,英镑将进一步下跌。技术面运行在日线级别下降趋势线附近回落,今日看空,建议在1.2441做空,止损1.2466,止盈1.2300-1.2550
  经济指标关注:22:00美国2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22:30美国截至3月2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万桶)
  20:30英国大使将在布鲁塞尔向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递交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启动退欧程序的信函。
  21:20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2017年FOMC票委埃文斯(Charles Evans)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Origin亚太区首席分析师 -王留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