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李强:英镑强势欧盘直接多

外汇网特约 李强

|
  欧盘操作建议
  黄金方面,早间我们博文中提到过,昨日欧盘并没有表现出强势,所以昨夜美盘我们把多单出局之后就布局了一次波段空单,这个单子一直持有到今日,昨夜凌晨回撤,虽然只有4美金回撤,但是对于日内7美金波动幅度来说,还是稍显大了,加之早间延续回落,开始测试1244一线支撑,我一直提示大家拿好手中1248-49空单,欧盘向下突破1244是关键,那么基本确立今日空头弱势格局。当前午后欧盘阶段并没有开始向下继续测试突破1244,而是一直维持一个盘整走势,价格空间也还是没有打开,围绕1248我们进场位置以及1244这一4美金区间在做运行。我还是保持空头的看法。要保持空头的优势,首先欧盘阶段在美盘前必须向下突破1244一线,确定欧盘走弱,那么美盘才有更多的动能去继续向下破位,波段空头基本成立。其次,价格不能再度去测试1251一线,那么基本今日就又变成震荡了,围绕区间1244-54区间做震荡,欧盘向上1251一线,回撤我们就把1248-49位置空单调仓出局。今日基本安排就是这样的。
  

  原油方面,经过昨日EIA数据,原油探底回升之后,油价今日一直处于一个横盘的态势,短期内还是没有方向性,所以原油操作放在美盘,短期看震荡,围绕区间47-49.55区间内操作即可。或者等美盘,我们再根据欧盘走势,确定美盘安排。
  货币方面,除了早间提到的美加,也可以考虑操作下英镑,4小时高位盘整的走势,要突破也只能是向上突破了,我们布局一下突破单,现价1.248位置直接多,损1.243,目标看1.257-1.270。
  具体操作
  黄金:持有1248-49空单。
  原油:47-49.55区间内操作
  英镑:1.2480附近直接多,损1。243,目标1.257-1.27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