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栾雪:日央行会议纪要强调目前没有升息计划

外汇网特约 栾雪

|
  昨日日央行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对于经济发展表示仍有下行风险,同时强调,目前并没有升息计划。
  日本央行在1月30-31日的政策会议上调经济增长预测,但警告称,要触及2%通胀率目标的前景依然未定,日央行委员在本次会议上否认央行未来将上调其10年期公债收益率目标以匹配美债收益率的预期升势。
  日本央行审议委员布野幸利表示,在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任期结束后CPI可能接近2%,目前美国贸易、工业和财政政策的不确定性是日本经济面临的风险之一。但同时认为美国经济未来仍有增长空间,没有必要对全球经济持悲观看法,比一年前对全球经济更有信心。
  另外,日本央行审议委员布野幸利表示,日本央行继续实施强力宽松措施十分重要,日本央行仍在实现通胀目标的路上,实现2%通胀目标的经济增长动能仍存,结构性改革的进程需要加快。
  USDJPY:
  

  美日昨日基本维持震荡下行局面,在纽约盘时段跌势暂缓展开反弹,但目前从交易节奏来看,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今日短线交易思路优先空头思路。
  操作建议:反弹至111.70-75轻仓做空,止损112.20,目标111.20-3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10.70-80.
  GBPUSD:
  

  英镑昨日走势与预期一致,纽约盘开盘后回调到位继续回归多头格局,但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目前小时图、4H、日线继续维持多头,但前高一线构成上涨首要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因此多单需谨慎。
  操作建议:昨日多单可适当减仓继续持有,今日激进操作者回调至1.2438-42轻仓做多,止损1.2390,目标1.2480-90,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谨防震荡反复。保守操作者今日可暂不加仓。
  以上建议进攻参考,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