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李强:美加日内关注区间运行

外汇网特约 李强

|
  每日一语
  善与恶有多远?一念之间。生与死有多远?转瞬之间。爱与恨有多远?转身之间。成与败有多远?起步之间。古与今有多远?谈笑之间。人与人有多远?天地之间。心与佛有多远?迷悟之间。我与你有多远?梦醒之间。
  技术点分享
  昨日技术点分享中,给出我们强弱跟随原则,实现前一日表现出强弱势,那么早间直接跟随,或者午后跟随,主要看欧盘跟随走出强弱势,如果欧盘阶段并没有延续前一日的强势走势,而是盘整或者小幅下跌,那么美盘前借助价格反抽,就需要调仓手中的多头仓位,激进的可以反手去做空,看美盘延续欧盘走弱。
  行情解析
  黄金方面,昨日午后我们提示在1244-45位置做了多单,同时给了多单确立的条件。首先欧盘必须表现强势,怎叫一个强势呢?首先欧盘走势必须表现出强势来,至少美盘前要站上昨日美盘高点1248上方,才能确认欧盘强势,我们多单有效,那么美盘继续看到1253位置。但是我们看今天黄金欧盘走势,大阳拉起,之后便是连阴回落,价格再度来到了早间横盘位置,这种弱势走势一直延续到美盘开盘前。这种欧盘的弱势走势,直接影响到美盘,所以导致我美盘并不看强势突破。晚间也是选择把手中1244-45多单,在1248位置获利3美金调仓了。调仓之后选择接回了空单,在1248-49位置,这一单一直持有至当前。昨日美盘后期走势,虽然又出了新高,但是因为欧盘走弱的原因,美盘强势也是短暂的,凌晨连阴回落,本身日内波动就7美金,凌晨回落了4美金,相对来说还是震荡偏弱。
  对于今日的黄金而言,还是看承压1251一线继续看下行,昨日1248-49空单,继续持有即可。上方再度反抽上1251,空单再做调仓。下方先看1244一线支撑早间去做突破,那么基本确立今日的弱势格局。假若欧美盘连续回落,那么1251就成为阶段性回调的高点,新的一轮向下回调将正式开始,我们1248-49空单,也可以当波段单子操作,下方继续看1223-1218。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