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专家汇评

|专家汇评

张新华:纽美反抽做空!

外汇网特约 张新华

|
  纽元/美元具体策略:0.7195-0.72一线做空,止损0.7230,下方目标0.7145,0.71附近。
  

  纽美日线是运行在下行通道内,虽然近期的反抽力度偏大,但是连续几个交易日高位横盘,阴阳线来回转换,上方趋势线阻力0.7220附近也是前期高点遇阻不破,同时也是双顶格局,没有有效拉升突破,那么短期还有回撤的动能。上方阻力0.7195-0.72一线,斐波那契空间延展性的618位置,周一即便反抽动能不大,触及做空即可。
  交易人生,不只是在交易,形态和趋势的判断,时间和能量的更迭转换,风险控制以及利润的有效释放;徜徉阴阳线间,运筹沽渣涨跌!
  张新华专家系统:688元/月,在线解答,直播服务,即时策略提供,把握实时行情欢迎及时订阅!专家地址:http://cs.cnfol.com/gold/7083712。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