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10年前的今天,比特币创造者中本聪发出了他的最后信息

中亿财经网整合 佚名

|
  2011年4月26日,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向其他开发人员发送了最后一封电子邮件,他在邮件中明确表示,他已经“转移到其他项目”,同时交出了他用来发送全网警报的加密密钥。
  快进到2021年,比特币的故事在很多方面还只是刚刚开始。随着比特币价格突破6万美元的新高,中本聪发明的一种不受任何中央政党或政府控制的数字货币,及其必要性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
  如今,受到音乐家、政治家和人权倡导者的追捧,比特币正处于一个主流时刻。然而,关于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这个人,仍然有很多谜团。
  因此,今天Forbes发表了一项新研究,首次全面探讨了中本聪作为比特币项目首席开发者的那段时间。
  Bitcoin Magazine一篇标题为“中本聪的最后日子:当比特币的创造者消失时发生了什么”的报告中,全面的总结了中本聪在推出比特币时经历了什么,以及他作为一名开发者所做的选择,并预示了为什么他对这项技术的影响在他离开后仍持续很长时间。
  基于这份6个月的研究,该报告包括超过120条引文,读者可以看到围绕比特币的一些声名狼藉时刻的完整对话内容,包括一个著名的会议在中央情报局总部和项目的第一次权力过渡的对话的完整背景。
  考虑到这一点,Forbes的工作人员Pete Rizzo分享了一些他们在研究中本聪和他作为比特币代码经理的早期工作时学到的东西。
  如果您是加密货币的新手,我希望这些发现将鼓励您更详细地探索比特币的历史。
  1. 中本聪认为比特币是央行的替代品
  多年来,人们多次试图将中本聪重塑为只对扰乱银行业或支付业务感兴趣的人,大多数人都对印在比特币区块链第一块上的那篇新闻文章有自己的解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