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ZKSwap 将上线流动性挖矿,第一期奖励 900 万个 ZKS

中亿财经网整合 佚名

|
  以太坊 交易所 Layer 2 zkRollup ZKSwap 项⽬进展 ZKS
  2 小时前
  链闻消息,ZKSwap 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6 日 18 时(GMT+8)正式开启流动性挖矿(PoL)和交易挖矿(PoT)活动。首期活动持续 14 天,流动性挖矿(PoL)将提供 800 万个 ZKS 作为奖励,交易挖矿(PoT)将提供 100 万个 ZKS 作为奖励,总奖池价值高达 2000 多万美元。
  ZKSwap 首批将上线 ZKS/ETH、USDC/USDT、ZKS/USDT、ETH/WBTC、ETH/USDT、HBTC/WBTC 等 6 个交易对的流动性挖矿以及 USDT/USDC 交易对的交易挖矿(PoT)。ZKSwap 将在活动开始前于官网 zks.org 上发布详细的挖矿教程,后续也将视活动情况追加奖励及交易对。
  免责声明:作为区块链信息平台,本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链闻 ChainNews 立场无关。文章内的信息、意见等均仅供参考,并非作为或被视为实际投资建议。
  以太坊
  以太坊开放的分布式区块链应用平台,通过其专属加密货币 Ether 以太币提供去中心化的虚拟机,处理点对点合约。允许任何人建立和使用通过区块链技术运行的去中心化应用,没有任何欺诈、审查、第三方监管。 以太坊的概念首次在 2013 至 2014 年由维塔利克·布特林 Vitalik Buterin 受比特币启发后提出,旨在共同构建一个更全球化、更自由、更可靠的互联网。以太坊EthereumETHERCERCERC20ERC721ERC以太坊查看更多ZKSwap
  ZKSwapZKSwap 是基于 ZK-Rollup 的 Layer2 代币 Swap 协议,通过 ZK-Rollup 技术在 Layer2 实现了 Uniswap 的全套功能,同时提供无限可扩展性和隐私性。ZKSwap 为流动性提供者和交易者提供超高吞吐量的 Swap 基础设施,且交易无需任何 Gas 费用。ZKSwap查看更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