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灰度莱特币信托基金在 2 月份购买了该月莱特币开仓量的 80%

中亿财经网整合 佚名

|
  莱特币 市场 矿业 Grayscale Investments 灰度 LTCN
  1 小时前
  链闻消息,据 Decrypt 报道,灰度资产管理公司(Grayscale Investments)旗下莱特币信托基金(LTCN)目前持有超过 144 万枚莱特币(约 2.4833 亿美元),成为仅次于比特币和以太坊的第三大加密货币持有量。灰度莱特币信托基金于二月份购买了 17.4 万枚莱特币,占据过去一个月开采的所有莱特币的近 80%(二月共挖出超 20 万枚 LTC),LTCN 溢价率一度超过 1842%。
  来源链接
  免责声明:作为区块链信息平台,本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链闻 ChainNews 立场无关。文章内的信息、意见等均仅供参考,并非作为或被视为实际投资建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