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ETH 质押者需要面对的残酷真相

中亿财经网整合 佚名

|
  如果你打算在信标链上质押 ETH,你得先搞明白这个事情的全貌。很多文章写的都是当质押者是件多么简单、拉风、明智、体面的事,这里我想强调的是你在入坑之前需要接受的残酷真相……
  部署难题
  鉴于大多数人都了解这部分内容,我就不再详细阐述了。
  暂未开放取款
  你现在还不能取出已质押的 ETH和奖励(所以一旦存入就取不出来了)。取款功能开放时间暂未确定。
  惩罚
  信标链上的奖励不是自动获得的——你需要运行一个节点并(使之)履行特定职责。如果你所运行的节点出了故障,不但得不到奖励还会遭到惩罚。
  如果同一时间段有很多验证者没有履行好职责,导致信标链无法敲定区块,惩罚就会加重。
  罚没
  如果你签署了相互竞争的两个区块/检查点(表明你自相矛盾),就会遭到罚没。罚没的力度比惩罚更重,会导致你的验证者节点被踢出验证者队伍,从而无法赚取更多奖励(也无法取款)。罚没的金额大小取决于同一时间段遭到罚没的验证者人数(可以是 0.5 ETH 至 32 ETH 不等)。
  (译者注:惩罚主要针对验证者掉线的行为;罚没主要针对验证者发起了一些有害于共识达成的行为。鉴于验证者的行为都是通过客户端软件来自动化的,这两类故障可以归结到 网络不佳/选择了错误的冗余方案/客户端软件错误/网络攻击 上。不过,总的来说,惩罚的力度比罚没轻微很多。)
  奖励会随验证者人数增加而自动降低
  随着验证者人数增加,奖励会自动降低。因此,你上周生成一个正确的见证消息或许能赚到 0.00004 ETH,这周可能就只有 0.00003 ETH,下周可能会变得更少。
  因此,你需要接受以下几个主要原则:
  主要原则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