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如何避免项目方欺诈?10条硬核准则拿走不谢

中亿财经网整合 佚名

|
  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
  自打重新设置了工作日闹钟,小伙伴们的心情想必都像自家猪丢了一样。2月18日,A股市场迎来牛年首个交易日。紧接着,“基金”猝不及防登上热搜。说好的开门红呢?就这?
  然而近日,手机推送立即再次带来一记猛击。“比特币大跌”登上新浪微博热搜第4名。
  K线震荡,万点回调。
  正摩拳擦掌的币圈投资人们当场傻眼。
  本以为有马斯克、比尔·盖茨强势带货在前,行情一片大好,却不想现实总让人猝不及防。
  新的一年,如何判定一个项目究竟是你咸鱼翻身的大财神,还是设好陷阱的巨坑?
  造成行情震荡的原因多重且复杂,这样的震荡尚且在“韭菜们”的接受范围之内。
  而那些由安全攻击事件导致的一跌到底行情,才使得大部分“韭菜们”作为受害者的同时,真正失去了重启的希望。
  在区块链上链项目井喷的2020年,除却黑客的“辛勤耕耘”外,巨坑也离不开项目方欺诈的“倾情奉献”。
  项目方欺诈——简而言之就是项目方设计一个项目,而这个项目其中已被设置有利于项目方的漏洞,一旦吸引到韭菜们,项目方就将开启一顿疯狂乱割。
  CertiK安全技术团队将为你带来并分析避免项目方欺诈的十条硬核准则。
  CertiK将详细分析以上十条硬核准则,助你鉴别潜在的项目方欺诈项目,极大减少遭受项目方欺诈的几率。
  首先,我们可以先回顾一下过往的此类型事件。
  发生在近期,且数额最大的典型事件非Compounder.Finance莫属。
  Compounder攻击事件回顾
  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3点,CertiK安全技术团队通过Skynet发现Compounder.Finance项目位于0x0b283b107f70d23250f882fbfe7216c38abbd7ca地址处智能合约发生数笔大量代币的交易。经过技术人员研究,发现这些交易是Compounder.Finance项目拥有者内部操作,将大量数额代币转移到自己的账户中。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