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金鲤带你学交易第八课:外汇交易中技术分析寻找需求区间

外汇网特约 金市大鲤

|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上节课我们讲到外汇市场中,三种分析方法,那么接下来的课程基本就会围绕着这三种基本方法展开,详细的给大家讲到交易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其实我内心多少还是拒绝的,毕竟这是我这些年交易的心血,我是应该用心的把这些东西讲清楚呢?还是讲个一知半解呢?
  后来想想,即便是讲清楚又怎样?市场上该有人亏损,还是有人亏损。讲的一知半解的市场上这样的课程太多了,讲又讲不明白看他还有什么用呢?所以既然做,就要做好。在市场中能救一个是一个,能劝一个是一个。咱也不是什么超级英雄。只能说是把自己这些年的经历,经验告诉大家。风险系数,市场环境讲清楚,至于投资者或者说是投机者是否还要继续选择入市交易.我只能做到这些之后,各位自行选择。
  我总是跟投资者讲,你自己的钱,你自己的交易,那么你想怎么买,就怎么买!自己的钱干嘛要听别人的!只要你做好了风控,自己参与市场博弈,体验的就是博弈的乐趣!别跟我说什么投资,对于你们非专业的交易加上100倍杠杆这叫投机!投资和投机的区别一个是价值,一个是风险!一个是看中的未来趋势!另一个做一笔交易能拿一个月持仓的投资者你看看自己的圈子里能有一个都不错了!所以别跟我说什么你是来投资的,你就是来投机的,高杠杆迅速获利的!想稳步收益的基金,国债,固定资产,存银行!进入的就是处处危机四伏的市场,却总想着世外桃源的生活。
  那么在我跟大家讲解到今天课程的主要内容之前呢,还是要提醒大家我近期在举办模拟交易大赛,针对新手粉丝。目前只是在筹备阶段,预期是200名。正式报名是在7月1号开始,当然会有丰厚的奖金,以及证书等,近期主要忙的吧也就是这个事。在我的朋友圈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