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外汇技术分析之CCI指标使用的秘诀

中亿财经网整合 佚名

|
  秘诀一
  当CCI下穿天线+100,不到地线-100就回头上又向上突破天线+100,然后不断地围绕天线+100波动时,说明汇价已经稍稍转强了,后市会有较大的上涨空间,寻找机会在合适的价位时间介入。
  相反,当CCI上穿地线-100,不到天线+100就回头上又向下突破地线-100,然后不断围绕着,地线波动运行,说明汇价已转入弱市逐步盘跌,后市会有较大的下跌空间,投资者此时应逢高做空。秘诀二
  当CCI上穿天线+100后,盘中数值达+300左右时,如果不能持续上升,是短线的出货机会。
  如果汇价在高位箱体震荡的时候,没有其他选择,可以做短线,这时用CCI把握高点很实用。秘诀三
  当CCI从上往下突破底线-100后,盘中数值达-300左右时,将会有“空头回补”的动作,此时,投资者不妨把它当成短线的买进信号。
  注意:该方法是买在汇价刚反弹的初期,而反弹期的汇价都是上涨缓慢的,因此投资者还需要有几分小心与耐心,如果反弹CCI到-100左右而无法继续上涨,则应该先行平仓。
  秘诀四
  当CCI在+100与-100之间运行一段时间(至少在一个月以上),汇价出现小幅上扬,CCI向上突破+100不久,又一度反转向下突破+100,5~10个交易日左右,CCI再次向上突破+100时,力度很大,5日均线即将金叉或已经金叉10日均线,当日成交量放大时,可以大胆买入。
  这种现象表明即将出现突破上涨行情,一般在30%以上。
  秘诀五
  CCI指标在-100以上运行一段时间(至少一个月以上),某日CCI突然向下下穿-100,随后快速反弹,但不破-100(或在-100附近做3~5个交易日的锯齿走势)便转身快速下跌,(这时5日均线即将死叉或已经死叉10日均线),并且成交量放大,是做空的最好时机。
  秘诀六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