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了解外汇必读:什么是外汇经纪商

中亿财经网整合 佚名

|
  什么是外汇经纪商?外汇经纪商,是介于交易者和银行之间的中介。通常,外汇经纪商将会向你提供银行的价格,他们通过自己的信用额度从而获得外汇流动性。很多外汇经纪商会使用多家银行的价格来进行报价,来给外汇交易者提供最好的。
  对外汇经纪商的解释
  开立一个外汇交易账户有点像开一个银行账户。它需要一些纸质文件和身份验证等等。这个过程需要几天的时间。如果你只是想在外汇市场里试水,这就简单了,很多外汇经纪商会提供模拟账户,想要开立一个这样的账户所需要的信息很少。这种模拟账户或者练习账户会允许你自己设置来进行一些交易的练习,直到你准备开始进行实盘操作。经纪商还提供杠杆
  使用外汇杠杆的能力要根据个人的账户情况而定,从10:1到100:1都有。10:1的杠杆意味着你的账户中每当有1美元,你就可以进行10美元的交易操作了。杠杆具有两面性,通过杠杆你可以获得指数性的利润,但你也可能因为过度使用杠杆而遭受损失。法律要求外汇经纪商披露这一点,通常在合同中会提到。
  新的交易者通常会很兴奋,但是如果他们在市场里不谨慎的话,很容易就会被驱逐出场。
  有两个余额
  当你通过一个外汇经纪商来进行交易的时候,有两个账户余额。一个是你自己的实际余额,不包括没有平仓的交易。而另外一个账户余额就是您结束所有交易时的余额。第二个余额称为净余额。
  点差
  当你通过一个经纪商开始外汇交易的时候,他们会替你将价格传达到市场。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提供给你的价格会和他们能够得到的价格有些不一样。这就是通常所说的点差。从交易者的角度来看,点差是一种大部分能够使交易变得透明的交易佣金。但是,你要记住,从经纪商的角度来看,这个点差是根据你的杠杆交易规模来的,而不是你的账户余额大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