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外汇跟单系统靠谱吗?投资者一定要看

中亿财经网整合 佚名

|
  外汇跟单系统靠谱吗?外汇跟单是指交易者跟着盈利能力较强的外汇投资者或者职业分析师一起做单,跟随他人的交易策略做单。外汇跟单系统是指能自动跟随他人的交易策略自动完成做单的交易系统。
  外汇跟单系统是否靠谱取决于两个因素:第一是跟单的对象,如果跟单系统的跟单对象本身就无法实现盈利,那么跟单系统是肯定无法实现盈利的。第二,在于跟单系统本身的稳定性。不能因为网络、服务器等原因出现延迟的情况,否则跟单不及时也是无法实现盈利的。
  跟单模式的关键就是良性共赢
  随着外汇产业的发展,社交金融在外汇领域必然会产生新的独角兽。互联网O2O模式,已经开始渗透到各行各业。
  在外汇交易领域,通过网络两端连接交易高手和投资者,进行资源和交易的匹配,是一种非常理想的商业模式。在跟单这个o2o模式中,多方都能受益。
  其最出名的就是复制跟单系统服务,作为一名外汇交易者,如果你没有时间盯盘、不知如何制定交易策略,那么外汇跟单服务就可以帮助你解决这种烦恼。
  外汇跟单系统很适合国内外汇交易者,在笔者看来,主要在于两点:
  第一,门槛很低:目前复制跟单的最低金额仅为$200;入金门槛则仅为$50。
  第二,操作很简便:登陆其官网或者手机APP,在交易高手榜上选择适合自己的交易高手,点击“复制”按钮即可跟单(高手榜基于大数据和智能算法生成)。
  在选择高手方面,可通过交易高手的个人主页,查看“亏损订单”、“最大开仓”、“准确率”、“盈利率”等详细历史数据,分析比较后做出选择。
  然而正也是因为如此,衍生出来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带单老师的参差不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