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段浩雨:黄金投资长期亏损如何快速稳健扭转亏损局面?

外汇网特约 段浩雨

|
  段浩雨:黄金投资长期亏损如何快速稳健扭转亏损局面?
  最近半个月以来白盘行情波动都不是特别大,往往在几美金上下波动,行情主要集中在晚上,这段时间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体状态与做单心态,说到做单心态这绝对是决定黄金投资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趁今天有时间段浩雨就在这里和大家详细的聊聊黄金投资中心态如何调控的问题,无论我们做什么事,好的心态是一个良好的开始,也贯穿与我们整个过程当中,只有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事半功倍达到预期的目标!
  

  今天这篇文章主要围绕中小资金客户来阐述心态是如何重要及如何调整,只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能在黄金市场掌握自己的生存之道,首先我们的资金量决定了我们属于弱势群体,但是我们的基数是非常大的,所以中小资金客户不要妄自菲薄说我不适合这个市场,我进入这个市场犹如沧海一粟之类的话,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再苦再难也要坚持走下去。作为小资金客户,我们必须要客服自身的心理弱点。
  1、侥幸与贪婪是亏损本源
  侥幸与贪婪始终伴随着我们,因为资金量问题,我们在进场后无论盈亏如何或多或少都会患得患失,不能遵循技术分析及交易规则,在段浩雨接触的大多数中小客户中遇到的第一个大问题便是:做单方向错误时特别喜欢锁仓,本身并没有多少点位的波动但是因为资金较小,仓位控制不合理的情况下便会显得亏损较多,割掉舍不得便只能锁仓,殊不知锁仓容易解仓难,如果你没有精准的技术分析和点位把控能力,那么锁仓的结果往往比割掉还要亏损的厉害!
  实际上锁仓之后占用了我们的资金同时让我们错失了继续入场的机会,在解仓时往往本能的将盈利的单子平掉,保留亏损的单子而忽略了市场大趋势,实际上价格往往会继续朝亏损的方向运行,那么再锁再开,不知不觉间锁仓导致的亏损越来越大,侥幸让你失去了冷静的判断能力,失去了对市场大趋势的把握,贪婪导致你该出时不出,最终亏损越来越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