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段浩雨:炒黄金原油导致亏损的这6个误区,新手千万不要犯!

外汇网特约 段浩雨

|
  段浩雨:炒黄金原油导致亏损的这6个误区,新手千万不要犯!
  相信大多数人进入黄金投资市场目的是希望赚大钱,而这也恰恰是造成他们失败的重要原因。因为他们过分重视金钱的本身,很难在输钱时停损,甚至无法在赚钱时持长。投资是要赚大钱,但成功不可一蹴而就,如果把投资视为一场游戏,而且一定要按照游戏规则去玩,一切都会变得很容易!
  

  随着黄金市场的日益增大和一个发展,现在的黄金原油市场是越来越受到了投资朋友的一些青睐,所以,在黄金原油的交易市场中,到底应该怎么样才能及时提高我们的一个做单技能以及该用如何的态度来面对这个无情的市场。
  第一:在市场中不宜频繁交易所谓的频繁交易,就是总是去一个震荡的小区间交易,做单,在五个点之内的交易,这样很小的范围内交易,利润并不是很大,是完全没有必要去做单的,而这样的风险也是非常大的,除非说你短线高手,否则这样的短线做单风险极大。而这样的话,一般我们是可以在支撑位和阻力位去做单,这样的利润范围也是要高于五个点的利润,如果说出现了亏损,也是有机会翻身的,而不要急着去立马做单反向做单,这样往往会使情况变的更糟,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冷静下来,认真的详细分析,绝不能去冒险做单。
  第二:投资中不能只靠运气在投资的过程中,如果说你已经连续获利了多次,那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大意,这个时候一定好制定好我们每次做单的一个投资计划,做好每一步的分析,以及一个精准的把握进出点,这样让自己的利润更大化,如果说你的账号资金是在一个增加的状态,也不要太过于自以为是,而这可能是你运气好或者你冒险的时候,这个时候你应该更加的保持警惕,及时对做单上进行策略调整。关注“段浩雨”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