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USGFX联准观察|常见的交易陷阱

外汇网特约 USG

|
  

  在昨天3月19日,新一期的《USGFX联准观察》中,USGFX联准国际亚太区首席讲师Michael Bai为投资者讲解交易中常见的陷阱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在金融衍生品交易中,代价可能会相当“昂贵”。但是交易者在许多失误中是可以避免的.
  学习
  无论您投资任何产品之前都必须做足功课。当您愿意读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有个很好的开始。投下第一分钱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这个产业、市场、交易、景气,并且对结果有“务实”的期待。务必远离劣质经纪商,并小心不落入陷阱。
  熟悉账户设置
  许多金融衍生品市场的新手都以为“点差”是判断帐户优劣的关键,这个是不对的。有些经纪商可能提供较少的点差,却在报价上“做手脚”、滑点、点差暴增等手段。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东西若太过廉价会怎么样?很多人误解了杠杆造成操作比例过当之后才疑惑何以资金瞬间所剩无几。就算入金金额极小如50、100、500元,,一旦杠杆比例失当,任何风吹草动都足以毁了整个帐户!
  资金
  这里Michael强调了两个点:
  1)资金充足
  做金融衍生品交易时,千万别相信任何人告诉您只要50-100元本金就能赚大钱,这个很不现实。Michael见过有交易者入金不到1000元,最后获利比入金更多的另一交易者差了许多的例子。请务必了解合理的入金金额是多少,并确定您有能力承担相对的风险。
  2)资金的来源
  千万别为了投资而贷款!若您需借钱才能投资,这就不是您所能承受的资本风险。
  另外,如果是向信用卡或银行贷款,还会产生额外的费用与利息,交易者需要因此这笔投资得获利且超出增生费用才足以保本。
  若是向亲朋好友借钱,那就是冒着关系失衡的风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