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外汇百科】美联储将在2019年停止缩表?美联储缩表是什么意思?美联储缩表对老百姓钱袋子有何影响?

外汇网 佚名

|
  外汇百科第七期】
  外汇网2月21日讯--北京时间周四(2月21日)凌晨3:00,虽然因恶劣天气美联储暂停办公,会议纪要媒体闭门发布会取消,但会议纪要本身如期发布,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显示几乎所有官员希望今年宣布停止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缩表)的计划,但同时有些官员认为若经济形势符合预期,可能有必要继续加息,美元携美股上涨。虽然今年缩表就要停止了,但是我们有些小伙伴可能对缩表还不太认识,今天不妨让我们一起来认识认识即将结束的缩表吧~~~
  


  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几乎所有官员希望今年宣布停止缩表计划
  周四(2月21日)凌晨3点美联储公布的1月会议纪要显示,显示,上月末的会议上,美联储官员认为,面对多种经济前景的风险,货币政策的行动应该有耐心,几乎全体一致支持今年公布停止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缩表)的计划,释放了今年有望结束缩表的信号。
  官员们并不确定今年有无可能加息,有些人认为,若经济形势符合预期,可能有必要继续加息。官员们担忧去年末的金融市场动荡,强调要监控市场动向及其对经济前景的影响。
  英国金融时报称,会议纪要强化了美联储坚定关注国内外迫近的风险和本国通胀预期的印象。华尔街日报认为,会议纪要反映出,联储决策者对今年加息有无必要存在分歧
  高盛预计:美联储将在三月宣布Q3停止缩表
  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公布后,高盛预计,美联储将在3月份的会议上宣布,在三季度末时停止缩表。
  但高盛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保持不变,仍预计2019年加息一次。并且在这一次的基础上,还存在净加息“0.6次”的可能性。
  美联储缩表是什么意思?
  所谓“表”指的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资产和负债是要相等的,美联储的资产无非是黄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