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段浩雨:外汇黄金原油投资中的6个常见交易误区及克服方法

外汇网特约 段浩雨

|
  段浩雨:外汇黄金原油投资中的6个常见交易误区及克服方法
  赚钱确实是有技术的,浩雨建议那些技术不好的朋友,不要盲目做单操作,那么这个与赌博没什么区别,最后亏损的还是自己,不要冒着大险。以下段浩雨列举的几种情况,大家对号入座,选择解决办法突破自己,不要一直在一个地方摔跟头,不值当。相反如果你有好的习惯,好的心态,好的方法,加上过硬的技术赚钱那是妥妥的。
  

  1、逆势加仓型
  正所谓聪明反被聪明误。这样的投资者心里的信条是物极必反。常挂在嘴边的话是:都涨成这样了,还能涨到哪里去(都跌成这样了,还能跌到哪里去)。结果是单子深深的套在里面。最终的结局就是怀着侥幸的心里等待,最终等来了爆仓的那一刻。
  克服方法:可以逆市抢反弹和回调但是不能逆势做行情。顺其自然,顺势而为
  2、做单死抗型
  这样的投资者从来就不知道设止损或者说以前设过几次止损而被扫损了,后来就干脆不设,别说,在震荡的行情中还真抗回几个单子。还兴冲冲的告诉别人自己在本周或者本月的正确率是100%。这样的投资者最终的结局就两个字:爆仓。他忽视了一个反向的单边行情就会让他以前n个正确的100%被一个错误的100%爆仓。
  克服方法:每次做单必须得设止损位,这是没得商量的,不管是什么行情,都得设止损。
  3、锁单解单型
  这样的投资者的最大特点就是坚决的不能允许自己亏这出场。做一个单子,稍微的反向浮动一点就承受不了了,赶紧的给自己带上锁。这样反复的操作,解了锁,锁了解。好像永远是在解锁中间,其实段浩雨认为这就是给自己搞了个天地锁。多在了天花板上,空在了地板上。资金的账户净值没增加不说,反而天天在减少,因为有隔夜利息的,弄的自己还很累,结局是慢性自杀;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