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金梦夕:及时平仓 不要持仓过夜

黄金网原油频道 金梦夕

|
  文/金梦夕
  我们平时俗称的黄金投资指的就是国际现货黄金投资。很多新手刚接触这个投资品种,总会问“黄金风险大吗?”等等投资疑问,有鉴于此,金梦夕给大家科普下。
  其实任何投资的风险跟收益都是想匹配的。黄金的高收益也同样伴随风险,不同于股票,现货黄金市场里没有庄家操控,风险可以自己控制。因此对于广大投资者,与其了解风险大不大,不如了解怎么提升自己的操作技巧,减少风险。
  一、出仓及时
  短线获利果断出仓,不要贪心;做错方向也要忍痛斩仓,避免亏损加大。(一般止损位应该在3个美元左右)
  

  二、轻仓下单
  长线投资的话,注意仓位,由于是保证金交易,存在按金不足被强行平仓的风险。要是做中长线投资的话,一定要注意轻仓位,保证充足的保证金。
  三、不要持仓过夜
  短线尽量不要过夜,建仓到出仓时间要时刻关注行情。尤其在晚5:30到7:30。8:00到11:00时间段,此时正是美盘交易高峰,行情波动巨大,避免错过交易良机。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