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关于平台商的错误观念—跟单交易

外汇网特约 USG

|
  
各位观众好,我是Atilio Bertoldi,欢迎收看内幕分析第二十三集,关于平台商的错误观念。
  之前节目中提及如何做更好或更聪明的交易,但如果您没时间投资,或对自己的交易技术没信心,但是又不想错失赚钱的机会怎么办呢?
  回答这个问题前我要再次强调:您比任何人都有能力照顾好您的资产,做交易还是以学习为优先。哪怕交易者实用模拟账户交易都有助于学习交易。
  言归正传,许多交易者都想做跟单交易。我们今天就来探讨这个议题从其定义开始。跟单交易是个能让投资人自动复制他人交易的系统。
  跟单可由交易者自己操作、经纪商操作或第三方操作。
  若您想自己操作,MQL5和网上都有许多辅助工具和EA,费用不一,谨慎选用即可。请记得都先用于模拟账户,确保所有设置都正确,且跟单工具都到位。
  若是透过经纪商操作,您可用MAM或PAMM这类系统切割交易手数,这较属于资金管理的范畴。我将在往后的节目讲解。
  若是透过第三方平台操作,这个是多数客户在考虑跟单交易时特别关注的重点。第三方平台中就属MQL5最受欢迎。它不仅提供跟单工具,还有许多交易可直接转到您的MT4或MT5做跟单。
  与USGFX有技术合作的平台是Myfxbook和ZuluTrade,它和MQL5很类似。我个人相当爱用ZuluTrade,因为它是个功能完善的平台,可同时进行多个跟单交易,但多数的平台一次只能进行一个。
  请留心,当跟单的交易越多,所需的保证金也越多,交易才得以继续。
  ZuluTrade能让您轻松设置每一笔跟单交易的风险,而且我认为它的筛选功能也做得很好,让您能从中选出最适合跟单的交易。
  ZuluTrade的社群交易也很有趣,您可看出其他交易者是如何配置他们的仓位,这个功能对初学者相当有用,您可验证自己的分析,与其他人的判断是否一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