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段浩雨:外汇原油恒指黄金投资亏损你总结过吗?该如何防范?

外汇网特约 段浩雨

|
  段浩雨:外汇原油恒指黄金投资亏损你总结过吗?该如何防范?
  在现代社会,投资理财产品服务业是越来越广泛,然而很多投资者都不知道该如何去应对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不知道如何操作才能稳健收益,很多人会认为这个市场不能赚到钱,到处都是坑,但是你冷静思考下,真的是不可以赚钱吗,要是不能赚钱,还会有那么多的人做吗,还会有人把这个当事业吗,投资的失败不可怕就怕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段浩雨总结了一下常见亏损原因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投资者。
  

  1、主力盯单,导致心态不够好
  很多投资者一定有这样的经历:你做多,就跌;你空,他就涨;你一砍多,他就还涨;一砍空就跌.做外汇有时运气是很重要的,主力并不缺你这一手,你单子进去,就应该坚持止损带好,若出现情况,你老师给你另一个建议,你应该去遵循,而不是违逆,没有哪个老师会害自己合作的伙伴。切记,做单不需要慌;
  2、频繁全天候操作
  很多外汇投资者,都想做全能型选手,多完了就空,空完了就多,虽然对自己要求很严格,但这违背了市场顺势而为的重要性。在没有一股力量打破另一股力量时,不要动反向的念头,多头市就是做多,平多、再多、再平多空头市则坚持开空、平空、再开空、再平空
  3、逆势抢反弹
  抢反弹可不可以?如果方法对了,当然可以.否则,犹如刀口舔血。若从空中落下一把刀,你应该何时去接?毫无疑问,一定是等它落在地上摇摆不动之后,如若不然,必定会伤痕累累。期货市场与之同理。抢反弹需要一定的技巧,无经验者,不必冒险,顺势而为即可,且参与反弹时一定要注意资金的管理;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