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段浩雨:外汇交易新手常见误区及黄金原油交易必须遵守的铁律

外汇网特约 段浩雨

|
  段浩雨:外汇交易新手常见误区及黄金原油交易必须遵守的铁律
  对于外汇新手,犯错是在所难免的,毕竟,实践出真知,只有在不断地碰壁后,才会对外汇交易有更深一层的理解,做起来才会得心应手。但是,有的错误是可以避免的,点后老师今天就为大家总结了外汇新手常犯的十大错误,注意避免哦!
  1.在市场刚开始时交易
  在外汇开市的前几分钟里,行情经常会突然变化或爆涨。有经验的交易者有时会凭借他们的知识,尝试预测行情变化的趋势。但是对于新手来说还是别试为妙。
  2.获利时仓促操作
  好,你开了一个长仓。两天后,你愉快地平仓并检查自己赚了多少钱。可是你稍后发现,这把强有力的上涨行情才刚刚开始。所以,如果你不是这么仓促,你可以多赚10倍的钱。通常只有在阻力位非常明显的时候才会使用获利定单,一般离场最好还是使用止损或追踪止损定单。
  3.在损失的时候追加投资
  这是一个相反的例子:你开了一个长仓,但是价位在下跌。你固执地认为还会再涨回去的,我只是过早开仓了,并且又追加投资。但是价格继续下跌,你的损失也被加倍。记住:你只有在获利的时候才能追加投资;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4.从最好的仓位开始平仓
  如果你有一些长仓价格开始下跌,你经常会本能地处理掉获利的仓位,然后才平掉损失的仓位(或者等到它触发止损)。这是一种错误的策略:如果整个行情开始下跌,这些已经亏损的仓位可能是你损失最大的部分,这意味着你应该首先平掉这些仓位。好的仓位则不会下跌得很快,反过来说,他们也有可能再次上涨。所以不要匆忙平掉获利的仓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