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段浩雨:炒外汇原油恒指黄金常见五大原因导致账户亏损

外汇网特约 段浩雨

|
  段浩雨:炒外汇原油恒指黄金常见五大原因导致账户亏损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浩雨相信昨天的行情单边上涨35个点很多人套单甚至有人抱着侥幸的心理不带止损导致爆仓的大有人在,世上没有后悔药,如果给你一次机会亏损包赔你还会抱怨市场吗?先浩雨指导平台联合互联网金融服务商首家推出亏损包赔,投资者和金融服务商签单协议,让你的资金不再因为方向做反导致亏损无法挽回,下面简单的分享常见投资亏损的主要原因。
  

  一、逆大趋势做单
  大趋势向上,不可盲目沽空,特别是短中期都向上的情况下,什么是短中期?用具体的周期来讲就是5分钟30分钟,日线图都是上的那就应该顺势做单,绝对不可以逆势做单。多单没做到,想做个空的平衡一下,做个短空,等回下来赚个小钱,但实际上往往因为一时的糊涂,为了蝇头小利而亏大钱,如果你觉得可以回调,为什么不回调下来再买入呢?
  对于新手,绝对要限制自己的赌性,不可盲目做逆大势的单!
  二、急躁冒进
  过度乐观,急于做单,认为行情应该就是怎么走,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以及操作计划就盲目下单,结果行情一走反,往往由于准备不够,行情走出比较大的反方向行情,造成大亏的事情经常发生。急于冒进,往往是不成熟的表现。如果是为了赚一两块钱的小反弹行情,请坚决不要下单,如果是觉得行情还有比较大的空间,而顺势做单,但只赚了一两块钱,那是个人情绪的问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