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USGFX汇评 美国白宫发言人表示土耳其的问题是长期趋势的一部分

外汇网特约 usgfx

|
  

  USGFX联准国际8月17日讯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Sanders:土耳其对美国商品征收关税是错误的行动方向。
  土耳其已经非常糟糕地对待美国牧师,土耳其的问题是长期趋势的一部分,而不是美国行动造成的结果。
  特朗普已对土耳其征收金属关税,但那并不以土耳其释放美方牧师为依据,而如果土方释放美国牧师,特朗普政府将重新审视美方对土耳其的制裁行为,会考虑解除对土耳其的制裁,但不会取消对土征收钢铁关税的措施。
  有分析指出,土耳其央行需要大幅提高利率;今年以来土央行已经多少上调利率,但其在7月下旬的表述使得市场预期其将推迟加息,土耳其必须迅速的实行审慎的财政措施,加快结构改革步伐。
  在短期内,土耳其可以诉诸资本管制来避免债务和流动性危机。但考虑到土耳其对外国投资的依赖程度,相关的限制可能将是毁灭性的,而埃尔多安本人也拒接退让,本期早些其对外表示,其不会对土耳其自由市场方面做出让步。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1408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420,1.1470,1.152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320,1.1270,1.122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回落至1161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84,1191,1198,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70,1163,1156。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