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APJFX:【外汇课堂】外汇时间框架,你适合哪种?

外汇网特约 APJFX

|
  汇中的时间框架指蜡烛图在图表上形成的时间段。外汇交易中有很多时间框架,从1分钟TF到每月TF,以及30分钟,1小时,4小时,每日和每周时间范围之间的任何时间。如下图所示,较小的时间范围基本上是一个放大的较大时间范围。左侧(日线图)的烛台代表一天的交易,而右侧(4小时)的烛台代表4个小时的交易。4小时棒中的6个形成每日阴阳烛。
  1
  什么时间框架最适合你?
  交易的最佳时限取决于交易者的个性。一些喜欢兴奋和快节奏交易的交易者会选择5分钟,15分钟或30分钟的图表,而其他人则更喜欢每日和每周的图表。但是,请记住,市场在较短的时间内可能会发生无法预测的情况,并会产生大量虚假信号。
  新的外汇交易者通常会急于获利并选择非常短的时间段,这会导致损失过度和累积。您应该首先在模拟账户上进行操作,然后选择最适合您的时间段,然后再转至真实账户。
  2
  时间段的细分
  选择哪个时间段取决于你。长期和基本交易者往往坚持更长的时间框架,如每日或每周。这给了他们足够的空间从基本面分析市场,但是这些图表上更大的价格波动也需要更大的交易账户和更大的止损。
  秋千交易者通常在30分钟到4小时的时间范围内使用任何东西。他们持有几个小时到几天的交易,与长期交易者相比,交易机会更多。作为缺点,交易成本也随着更多的头寸而上涨。
  当日交易者使用较短的时间段,例如1分钟,5分钟或15分钟的时间段。交易在白天举行,并通过收市退出。这给了很多交易机会,但也增加了需要支付的交易成本。短期信托基金的不可预测的市场行为使得盘中交易比起波动和长期交易更加困难和风险。
  下表列出了上述交易方式的主要优点和缺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