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除了比特币,还有哪些区块链的数字货币值得投资?

chanye.18183.com 游民老赵

|
  这里不推荐任何一个币种,只简单介绍一些主流的具有革新价值的区块链项目,分享自己的简单评价,只当抛砖引玉。希望大家发现感兴趣的项目自己学习了解、分析之后做出自己的投资判断,不要听信任何回答中跳大神的行情分析。我见过太多贸然进入亏掉救命钱的案例,望注意风险。
  *生存法则*
  1、这个圈子比股市还能收割韭菜,至少90%的项目是山寨圈钱的,一大批创始人跑路,无法追究任何法律责任。(意思是即使被骗也没人保护你的权益)
  2、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是区块链技术,能解决现实生活中的什么痛点,那么千万不要进入这个圈子。(因为你认知深度不够,能接触到的基本都是垃圾项目找众多水军推广)
  3、如果你学习了解了一些区块链相关知识,那么当你判断一个币种是否有前景值得投资时,请问自己这样几个问题:
  创始人是否公开了身份且背景是否属实(主要看教育和工作经历)
  这个币种要解决的问题是否需要区块链技术(本质是:是否需要去中心化的账务系统))
  这个币种要解决的问题是否已经有币种已经解决了(是否是全新独创代码,面向新的领域)
  这个币种的业务逻辑和他的代币是什么关系?是否系统成功了,代币必然自动升值(注意是自动升值,也就是说使用这个系统会消耗代币,这样系统成功代币必然升值)
  如果这个币种成功落地与现实对接,其解决的业务是否在现实中有盈利能力
  4、如果上述问题你无能力判断准确,请尽量筛选相对靠谱的,然后永远不要超过20%的资产参与区块链投资(投机),且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5、靠谱项目也会暴涨暴跌(一天涨跌好几倍都出现过),所以一旦基于自己筛选之后选择投资的币种,短期不用看价格注意开发团队的开发进度(白皮书功能是否一步步在实现)。只有长期持有才能赚到10倍以上收益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