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美联储或加快加息步伐? 美联储会议纪要给出答案!

外汇网 佚名

|
  周四(4月12日),至少与美联储在3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之前发出的信号相比,美联储未来可能会加快行动。
  不过,分析师应该谨慎行事,不要将上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错误地解读为今年政策制定者正在转向更加正常化的证据。“未来几年”的加息路径“略微陡峭”应该被解读为在2018年和2019年,每年三到四次加息步伐的逐步扩大。
  虽然一些市场参与者最初认为,美联储会议纪要是政策制定者鹰派演变的信号。但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情绪在3月20日至21日会议期间已经显而易见。因此会议纪要并不能表明会出现进一步的波动。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对美联储政策的预期路径高度敏感,在会议纪要公布后小幅走低,进一步证实了美联储的预期路径未实质性的改变。
  


  美联储会议参与者对第一季度GDP增长缓慢的经济数据表示不满。相反,他们仍然预计经济增长将会加强,部分原因是今年晚些时候的财政风向。此外,尽管美联储官员认为劳动条件依然强劲,但关于低失业率对通胀压力影响的争论仍在继续。菲利普斯曲线框架继续影响政策制定者对通胀前景的看法,但由于各种原因,美联储官员认为相对于历史而言,4%的失业率在当前的经济中会削减通胀水平。
  会议亮点
  在会议上,一个建设性的经济前景显而易见。美联储会议纪要指出,所有与会者都同意2018第一季度后的经济前景有所加强。许多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参与者都指出,他们在各区的商业联系中存在相当乐观的态度,但也有人对报复性贸易关税措施可能产生的消极后果表示关切。
  参与者权衡了允许经济在较长时期内远远高于潜力运行的收益和成本,包括将通胀提升到目标水平,推动劳动力参与,而不是造成通胀压力过热或金融不稳定。所有参与者都认为,货币政策的立场可能会得到进一步巩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