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4大原因信用卡购买比特币为何被禁!比特币还有翻身之日吗?

外汇网 佚名

|
  据彭博周三(2月7日)报道,美国最大的银行本周急于禁止客户使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因为他们心中有无数的担忧。比特币的痛苦下滑只是其中一个威胁。以下4大理由告诉你这些大型银行为何纷纷禁止信用卡购买比特币。
  理由1:发卡行担忧信用卡应对盗贼的脆弱性
  


  据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和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开始减少购买,因为业内高管们将注意力集中在他们可能引火上身的各种方式上。在公开场合,摩根大通提到了借款人可能无法偿还的风险。知情人士说,在幕后,发卡机构还担忧他们为购物者提供的保护以及他们应对盗贼的脆弱性。
  理由2:很多ICO代币被曝光是骗局
  首当其冲的是最初代币发行(ICO)。初创公司采取的这种筹款方式,出售可交易的代币,以为项目筹集资金,有时还会保证带来光明的未来和收益。ICOs去年吸引了37亿美元的资金,但在很多情况下,公司都在努力履行自己的义务,或者被暴露为骗局。这导致越来越多的监管机构的干预,认为一些代币是未注册的证券。
  知情人士说,信用卡高管们看到了一些危险。买家收到他们的代币可能需要几天时间,如果这些代币被证明是欺诈或非法的,信用卡持卡人可能会对这些提出指控和异议。像Coinbase这样的主要加密交易所避开了大多数代币,但是一些ICOs和较小的场所允许用信用卡购买。去年12月,美国监管机构起诉了一名魁北克人和他的公司,声称他们在一份欺诈性的ICO中筹集了1500万美元,该公司发现了可以接受信用卡的替代方法。
  一直致力于KodakCoins的伊士曼柯达公司(Eastman KodakCo .)周二警告潜在投资者说,虚假网站和Facebook账户正在推广甚至声称已经在卖还未上市的数字代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