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加密货币交易的9大法则

36氪 佚名

|
  请注意,这9个法则没有一个是投资建议,你真正需要投资的是风险!
  1.量入为出,适度投资
  2018年1月比特币大跌,因循守旧的投资者无奈割肉。监管机构失控,网络崩溃和损失惨重等消息见诸报端。尽管这些法则根据重要性由高到低来排,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很肯定的说这条法则是最重要的,也就是规则中的规则!一旦你的钱变成加密货币,就要做好打水漂的打算,没人能保证你可以把钱收回来。黑客入侵、电脑故障还有政府管控等各种各样的因素,都可能让你的钱有去无回。如果你觉得自己输不起,那你可能要退一步,好好评估自己的财务状况,不然你即将做的事情可能就是绝望历险:使用信用卡,向银行申请按揭,申请贷款,卖掉所有财产,放弃环游世界的想法等等。
  2.对比特币保持持续关注
  绝大多数替代性货币(除了比特币以外的每种加密货币)都紧盯比特币,这种紧盯程度甚至都超过了亚洲金融危机期间,亚洲货币对美元的紧盯程度。如果比特币币值大涨,替代性货币可能会走跌,因为人们纷纷退出替代性货币,趁势而为购入比特币;相反,如果比特币币值大跌,替代性货币也有可能走跌,因为人们会退出替代性货币,换取法定货币。所以,替代性货币增值的最佳时机是比特币币值出现有机增长或者保持不变。
  3.别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要多样化投资
  尽管投资越多,赚大钱的概率越大,但是,投入越多,资金无法回收的风险也越高。另一种思考的方式是从整体上看待加密货币市场。如果你认为加密货币这个市场才刚刚兴起,那么的整个市场份额可能就会增加。市场资本总量由一种货币驱动还是由多种货币驱动?哪个概率更大一些? 安全地实现加密货币总体增长的最好方法就是多元化投资,从各种投资的货币中获得收益。另外,有趣的是,从2016年1月至2018年1月间,Corgicoin(一种替代性货币)增值了60000倍,而Verge(另一种替代性货币)则增加了13000倍。 在同一时期,比特币只增长了34倍。 虽然你会从比特币获得很不错的收益,但是投资其他货币可能会让你赚得更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