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外汇学院

|外汇学院

ICM Capital英国艾森:敲黑板!你想了解的外汇交易执行信息都在这里

外汇网特约 ICM英国艾森

|
  ICM Capital英国艾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的交易信息服务。在如今复杂的市场环境下,交易透明度在执行表现中变得越来越重要。交易越透明意味着你能了解得越多,你的权力也就越大。
  01
  执行速度
  

  执行速度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您的成交价格,而好的成交价格对您的成功至关重要。因此ICM Capital英国艾森致力于维持高效的交易环境,不断努力提升交易的执行速度。毕竟,公平的价格是对您的支持最好的回馈!
  标准帐户类型
  

  * 以上为收到交易订单与执行交易订单之间的间隔时间,不包括网络延迟以及挂单等待触发的过程。
  02
  执行价格改善
  

  ICM Capital英国艾森已将交易过程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自动程序化处理,目的是为了在没有任何人工干预的情况下,确保您的交易能在更好的时间,以理想的价格获得快速执行。
  我们的技术:超十万交易订单获得执行价格改善*
  在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执行价格改善技术下,所有交易订单都有可能经历正滑点,或是在自然市场价格波动以更好的价格成交。这意味着,如果市场价格朝着预期的方向移动,您的收益可能会增加得更多,在市场快速波动的情况下尤其如此(周末间隔期间或有重大新闻事件)。当然,您也可能会经历负滑点,这意味着您成交价格将比订单价格稍差,而且在极不稳定的市场中,这一价格可能会更糟。而我们会致力于维护一个高效的交易环境,减少延迟,从而帮助您增加正滑点、减少负滑点。
  ICM Capital英国艾森优势
  69.50%的订单无滑点。
  13.60%的订单获得正滑点。
  16.90%的订单获得负滑点。
  01
  历史点差
  点差即任何给定市场即时的买卖价格之差,也就是您在此市场进行交易的成本价。我们的目标是使我们所有市场的点差始终保持在较低的水平,从而为您提供最有价值的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