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图解汇市

|图解汇市

【图解】2019年有哪些大事将发生?彭博盘点各月值得留意的日子!

环球外汇网 佚名

|
  2019年,将有哪些大事发生?彭博社近期盘点了2019年各月全球将会发生的大事,不妨让我们一睹为快!
  1月
  从本月开始,中国的主要汽车制造商将面临生产零排放或低排放汽车的新配额。1月1日或之后离婚的美国纳税人不能再从其所得税中扣除赡养费。
  教宗方济各(Pope Francis)参加1月23日至27日在巴拿马举行的世界青年日活动。
  2月
  尼日利亚大选将于2月16日举行:尼日利亚有8700万人生活在极端贫困中,是所有国家中最多的。两款3A电子游戏大作将于2月22日发布:Electronic Arts的赞歌(Anthem)和Koch Media的地铁·离去(Metro:Exodus)。电子游戏和电竞行业预计将在2019年成为价值十亿美元的行业。
  泰国将于2月24日举行自2014年政变以来的首次大选。
  MSCI将于2月28日决定是否增加中国内地股票指数的份额,以及是否包括小型科技公司。
  3月
  3月11日至12日在华盛顿举行的卡内基国际核政策会议将探讨限制核风险的方法。
  3月12日是英国科学家Tim Berners-Lee提出建立万维网的30周年纪念日。
  英国计划于3月29日退出欧盟,但英国退欧的许多细节仍有待确定。4月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将于4月4日迎来70周年纪念日。
  印度尼西亚将于4月17日举行大选。
  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四将于4月26日上映。该系列前三部的全球票房总销售额约为50亿美元。日本明仁天皇将于4月30日退位,高龄85岁;皇太子德仁将于第二天登基。这将是大约200年来首位退休的天皇。
  彭博将把中国的人民币债券纳入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Bloomberg Barclays Global Aggregate Index)。
  印度大选将于4月或5月举行。
  5月
  南非将于5月举行大选。在多起腐败丑闻之后,执政党非洲国民大会党的支持率已经下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