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人民币透视

|人民币透视

中美利差收窄,市场押注美联储结束升息,人民币持稳

汇通网

|
  汇通财经APP讯——周四(11月2日)随着美元走弱,人民币持稳,离岸人民币保持坚挺。
  人民币汇率周四保持稳定,而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则走强,因投资者押注中美债券收益率不断扩大的局面可能在美联储(Fed)会议后结束。
  隔夜,美联储维持政策利率不变,而市场认为美联储主席并不像他可能表现得那么强硬,这降低了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
全球美元指数DXY从前一日的收盘价106.884跌至106.341。
  中国10年期公债与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差收窄15个基点,至202个基点。
  在市场开盘之前,中国人民银行(PBOC)设定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的中间价为7.1797,这是自10月1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人民币汇率被允许在中间价2%的区间内交易。
  现货人民币兑美元开盘报7.3123,午盘报7.3176,仅比上一盘尾盘低3个基点,距离中点1.92%。
  马来西亚银行分析师表示,离岸人民币走强,追随美元整体走势。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较在岸人民币7.3272高出96个基点,较周三收盘的7.3310元人民币高出38个基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