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人民币收藏

|人民币收藏

纪念钞龙钞价格 2000年千禧龙钞市场行情

点购收藏网 佚名

|
   纪念钞是为了纪念一些重大事件而发行的,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的钞票,到目前为止,我国发行的纪念钞一共是5张,其中2000年发行的龙钞是第二张,这张纪念钞当时发行的时候热度不高,市场价值也不高。但如今这张纪念钞已经升值了,那么,纪念钞龙钞现在价格是多少呢?
  纪念钞龙钞价格
  根据现在的市场行情,纪念钞龙钞交易还是很不错的,这张钞票采用了塑料的材质,发行量为1000万枚,面值为100元,发行之后最高价冲到了2000元左右,目前的市场价格在1400~1600元左右。(行情变化快,具体价格还要以最新行情为准)
    龙钞涨跌维持在一个区间
  相比于面值,龙钞也有17倍左右涨幅,这在纪念钞中算是非常好的表现。作为我们第一张塑料材质的纸币,开创了一个新的印钞时代,只可惜迟迟没有后来者,所以成为唯一品种,这也是它能大涨的原因之一。中国人都是龙的传人,将龙的形象印制在纸币上,既漂亮又有特性,所以引来无数人追捧。荧光效果并不是龙钞主打,所以可以忽略,如果继续发行塑料钞,会进一步抬升龙钞龙头地位,引发价格大涨。若没有塑料钞继任,那么它的价格只能在一个窄幅区间波动。
  纪念钞的量是决定纪念钞价格的最重要的因素,19年前几百万到一千万的量永远不会再次出现。
  最后,纸钞是国家的名片,纪念钞则代表着国家的最高印制水平,受到越来越多收藏爱好者的喜欢。
  【点购收藏网】是具有公信力和权威性的网络收藏互动交易平台,对国际国内旧版人民币、纸币、钱币、连体钞、纪念钞、邮票、金银币等收藏品以全国上门进行快捷的回收程序;同时着力为全球用户提供包括收藏知识、收藏新闻、收藏资讯、以及收藏价格表等在内的,方便快捷的"全功能"服务,成为深受用户喜爱的钱币回收网络收藏平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