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人民币收藏

|人民币收藏

1953年五分的纸币现在市场价值多少

点购收藏网 佚名

|
     随着旧版人民币收藏市场的火热,大家对于第二套人民币收藏越来越推崇,主要是因为第二套人民币在当时对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起到重大的作用,所以至今收藏第二套人民币非常有意义,同时也具有很高的市场价值。如今第二套人民币1953年五分的纸币倍受瞩目,那么你知道1953年五分的纸币现在市场价值多少钱吗?
     1953年五分的纸币属于第二套人民币分币系列,票面的轮船是国民党“海辽”号客货轮,在1949年9月28日凌晨起义回国,词五分纸币有两个版本,价格差别巨大,一种是1955年3月1日发行的带数字编号的五分纸币,价格贵一千多元一张,另一种是1981年7月15日发行,不带数字编号,只有罗马数字冠号组合的,价格便宜几十元一张。这也是判断一张1953年五分的纸币值多少钱的一个主要区别方式。
     针对第一种1953年五分的纸币行业上简称长号五分纸币,整刀的长号码1953年五分的纸币价值小十七八万元,由于单张价格比较高品相、号码、连号数量也影响价格。后一种不带号码的1953年五分的纸币主要是是否带油,大号还是小号,整刀还是整捆、整包,这些因素影响1953年五分的纸币值多少钱。
     先说品相不同的长号码1953年五分的纸币值多少钱,全新的多数是百张连号,或者几十张连号,这样的1953年五分的纸币价格在1600元一张,10品的是四角尖尖,票面无裂口,无污染,无折痕,票面轻度褪色,这样的价格在1350元左右,9品的1953年五分的纸币为有软折痕,票面无裂口,无污染,票角有磨损,这样的1953年五分的纸币价格为1100元左右一张,8品的1953年五分的纸币为有明显折痕,票面有少量污染,无裂口,这样的参考价格在800元左右一张,7品的1953年五分的纸币为有裂口但没有延伸到图案,票面有污染,有折痕,这样的1953年五分的纸币价格为500元左右,6品的比较烂,需要看收购商能否用上,价格需要商谈没有统一价格。以上价格也是仅供参考受经济大环境影响有涨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