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美国小麦业四重困境!全球供应充裕、价格崩跌、成本飙升、干旱挑战!

汇通网

|
  汇通财经APP讯——美国小麦农民越来越难以获得利润,许多农民预计2024年也无法实现收支平衡,因为充足的全球供应使价格保持在近四年来的最低水平,同时包括设备和运输在内的成本仍然很高。
美国小麦市场的现状将严重打击大平原地区的冬小麦种植户。三年的干旱导致小麦单产下降,迫使农民放弃种植小麦,尽管今年的收成看起来是一段时间以来最好的,但他们仍可能蒙受损失。
  由于黑海和欧洲的廉价供应补充了全球小麦库存,且全球玉米丰收给整个商品谷物市场带来压力,美国小麦价格Wc1大幅下跌。美国冬小麦将成为今年美国农业收入预计大幅下降的第一批收获作物,预示着美国农村将面临艰难时期。
  堪萨斯州小麦种植户克里斯·坦纳(Chris Tanner)表示,为了实现收支平衡,他每英亩的小麦产量需要比去年多10蒲式耳。
  堪萨斯州立大学的一项分析显示,堪萨斯州农民需要每英亩约60蒲式耳的产量,价格为每蒲式耳6.26美元才能实现收支平衡,远高于该州5美元至5.80美元之间的现货价格以及7月期货价格KWN24。大平原地区的冬小麦收获时间为6月和7月。
  总部位于伦敦的国际谷物理事会预测,2024-2025销售季节全球谷物产量将创下历史新高,这加剧了人们对全球供过于求的担忧。
  尽管美国冬小麦的产量情况将在未来几周变得更加明朗,特别是在5月份的年度小麦巡查期间,但美国农业部周一表示,55%的小麦作物处于良好至优秀的状态,这是自2020年以来同期的最高水平。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附近的小麦农民斯科特·伯恩(Scott Born)表示,他需要每蒲式耳小麦的价格至少达到6美元才能收支平衡,这个价格也高于他所在地区目前的现货价格。
  与黑海和欧洲小麦相比,美国小麦的运输和生产成本仍然很高,这引发了人们对美国出口长期竞争力的担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